乱苏

醉卧沙场君莫笑,血染黄沙秋木苏。
..........伞修 ♡ 周翔...........
在心中珍藏

生日快乐,翔哥

亲爱的翔翔生日快乐♡
身为一个亲妈粉并未抽出时间准备贺图真是十分愧疚〓
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
也会继续喜欢你很久很久
走过这些岁月
也很喜欢全职高手
喜欢叶修
喜欢沐秋
喜欢全职的很多很多人
包括你们
在刚进这个圈子的时候还是有很多开心
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好友的淡圈也会觉得无聊乏味
但也只是因为自身并未将太多时间精力用于此
一直默默看着大家,看着大家产的粮
看着大家一如既往地看着喜欢的cp嗷嗷嗷
看着本命说着我老公我男朋友我女票
也带给我很多感动
我真的是一个很不善于言辞的人
从去年开始就更明显了
谢谢你们
谢谢虫爹
谢谢全职
孙翔,我喜欢你。
苏沐秋,我好希望你能幸福。
叶修,你是最棒的。





真的,难受,想哭。
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1)